取消静音
视频 | 请吃了这顿火锅再出发!重庆用热情为“过路”新兵壮行

华龙网 伊永军,石涛

2024-03-16 23:38:30

听新闻

华龙网讯(记者 伊永军)2024年春季首批新兵运输军供保障工作启动。3月16日,一批外地新兵途经重庆,在重庆北站中转。重庆市军供站为新入伍的战士们准备了重庆火锅,为他们壮行。以此传递山城人民的拥军热情,激励战士们在强军路上建新功。

微信图片_20240316233526
重庆迎来“过路”新兵。华龙网记者 石涛 摄

除了重庆火锅,市军供站还为“过路”新兵赠送了拥军礼包。记者看到,礼包里不仅有宣传手册、水杯,还有涪陵榨菜、合川桃片、陈麻花等重庆特产,以此致敬最可爱的人。

重庆市军供站为“过路”新兵准备了重庆火锅。华龙网记者 石涛 摄
重庆市军供站为“过路”新兵准备了重庆火锅。华龙网记者 石涛 摄

据介绍,本次春季新兵运输军供保障任务,从3月中旬持续至3月底,重庆市军供站提供军供“饮食+精神+文化”三个套餐,在重庆江北机场、重庆西站、重庆北站等多个站点,优质、快速、准确、安全地为重庆籍和途经重庆的新兵战士提供饮食饮水和住宿保障服务,让新战友切实感受到政府欢送的仪式感、军人职业的尊崇感、献身国防的光荣感。

责任编辑:伊永军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