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重庆江津白沙支行:零钞兑换解难题 用心服务获称赞-华龙网

工行重庆江津白沙支行:零钞兑换解难题 用心服务获称赞

2024-03-18 15:50:34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解决了大难题。”近日,一位客户带着大量硬币来到工行重庆江津白沙支行,希望能兑换成纸币。在了解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立即热情地引导客户来到柜台。

原来,这名客户是白沙镇百货商户,这些零钱都是商铺日常收支中积攒下来的,由于数量较多,这才想到了来银行兑换。考虑到客户的零钱较多,该行迅速开设专属通道,组织大堂工作人员参与到硬币的清点工作中。经过三个小时细致而有序的清点,成功将客户的4873个1元硬币、1823个5角硬币和264个一角硬币存入其银行卡中。客户激动地握着银行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着辛苦和感谢。

图片1
零钞兑换解难题。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华龙网发

点滴小事暖人心,为民服务显真情。下一步,工行重庆江津白沙支行将始终把“金融为民”的使命担当刻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积极关注人民群众的急事难事小事,以数字化思维、精细化管理、专业化能力、创新化模式落实服务细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陶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