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少年看中国”主题活动重庆站上线,带少年探秘沙海文化-华龙网

中信银行“少年看中国”主题活动重庆站上线,带少年探秘沙海文化

2024-03-18 17:05:59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3月17日,中信银行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打造的“少年看中国”系列精彩内容展映及分享活动落地重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陈晓军出席活动。作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25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本期活动为亲子家庭送上了一场特别的体验。活动以“沙海寻宝”为主题,通过内容分享及沉浸式“寻宝”游戏,陪亲子家庭一同解锁“大海道”传奇,带来了亲子陪伴与视野拓展的双重收获。

图片 1
《中国国家地理》策划编辑高新宇老师现场讲解。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华龙网发

携手《中国国家地理》,陪少年探索“大沙海”

“少年看中国”系列主题活动是中信银行以助力青少年视野开拓为目标,面向亲子家庭打造的专属活动,从当下热门的地理研学、科学考察等视角切入,由知名自然、地理学者为青少年进行内容展映及讲解,陪孩子从地理视角看中国。

本期“沙海寻宝”主题分享中,《中国国家地理》策划编辑高新宇老师,为到场的亲子家庭深度讲解了古丝绸之路上富有传奇色彩的“大沙海”。从雅丹地貌到史前文明、从烽燧风洞到海市蜃楼……地理书中的罕见地貌与人文传奇,通过影像记录与知识分享的方式被一一展现,带少年们领略了自然的力量与科研探索的意义。

在精彩内容展映之外,“少年看中国”重庆站还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出国金融中心和活动主会场为到场少年们特别设计了“寻宝之旅”沉浸式闯关游戏,将地理文化与财商知识融入其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少年们了解丝绸之路的文化传承与金融发展历程。少年们凭借勇气与智慧,完成了“丝路拼图”“沙漠取水”“沙海淘金”等闯关任务,最终找到了沙漠里的“神奇宝藏”。“好奇心是最好的老师,希望少年们都能保持对自然的好奇、对文明的探索。陪中国少年看中国河山,滋养少年成长、开拓少年视野,是我们打造‘少年看中国’系列主题活动的初心。”中信银行表示。

图片 2
《中国国家地理》策划编辑高新宇老师现场讲解。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华龙网发

锚定少年成长,打磨亲子家庭专属服务体系

亲子客群是银行精细化客群运营的重要赛道之一,中信银行以“助力少年成长”为初心,从理财、消费、运动、视野等多个主题出发,持续打磨系列亲子客群服务大单品,为亲子家庭带来差异化服务体验。

其中,“少年看中国”主题活动作为服务大单品之一,将持续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为亲子家庭进行精彩内容展映及分享。同时,“少年看中国”主题定制化科考之旅也将在“五一”“十一”寒暑假等时点上线,为亲子家庭提供更加综合、多元的陪伴与服务。

据了解,中信银行将从素质教育的刚性需求和亲子家庭的兴趣审美出发,持续深化亲子家庭财富管理服务与增值服务。在财富管理方面,为处于“中生代”的家庭提供全新“三分四步”资产配置服务,助力家庭财富的长线增值;在子女教育方面,提供全场景出国留学服务,陪伴亲子家庭从出国留学到归国创造全旅程;在品质生活方面,围绕健康管理、舒适出行等多个维度,提供家庭医生、洁牙、就医绿色通道、境内/境外机场休息室、高铁休息室、机场/高铁速通服务等多项增值服务,陪伴美好生活。

亲子家庭作为社会中坚,正处于家庭财富积累加速、子女教育支出大幅增加、家庭投资保值增值需求旺盛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表示,将持续打磨专属产品、权益、活动、服务等,用不断完善的亲子家庭专属服务体系,陪伴少年成长,陪伴亲子家庭收获长久的富足与美好。

责任编辑:杜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