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ocket 2品鉴沙龙在渝盛大举行-华龙网

HUAWEI Pocket 2品鉴沙龙在渝盛大举行

2024-03-19 09:17:09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黎盛荣)近日,HUAWEI Pocket 2品鉴沙龙在重庆江北区国华金融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兴业银行的特邀体验客户,共同参与了这一场科技与自然美学的奇妙之旅,不仅沉浸式体验Pocket 2 的时尚外观与拍照黑科技,透过超光谱镜头发现暗色中的斑斓奇境,在颂钵冥想中探寻自我,还见证一场梦幻与科技交融的美学盛宴。

活动现场。华为终端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现场。华为终端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HUAWEI Pocket 2独特的凝光贝母工艺,设计灵感来源于深海珍珠,细腻还原大溪地黑蝶贝的天然纹理,打造出大溪地灰这一独一无二的配色,让每台手机都有专属的纹理,如开盲盒般惊喜,过往大众对于折叠屏的印象还停留在商务场合,如今这款小折叠的轻巧与时尚配色,科技与美学实现优雅碰撞,“正合我意”。

此外,现场大家一起感受Pocket 2 的光影之美,带来产品设计语言的解读,并开启了嘉宾们对HUAWEI Pocket 2的极致科技美的超感体验。

在产品互动环节,观众更加近距离感受HUAWEI Pocket 2的极致美,不仅外形时尚,内在功能亦极其实用,如紫外线检测的贴心设计,功能强大且效果出众,满足了现代女性对于手机在日常生活和社交中的多重需求。

HUAWEI Pocket 2。华为终端供图 华龙网发
HUAWEI Pocket 2。华为终端供图 华龙网发

外观上,HUAWEI Pocket 2的极致美感、材质上的温润舒适、功能上的强大实用、折叠态的平整可靠,再次从产品力上给予大家一场产品超感之旅。

华为始终致力于创建万物互联的世界,不断推出更多集科技与美感于一体的产品,为我们的生活添加更多色彩和乐趣,赋予科技产品更多的人文温度与时尚魅力,持续给予用户极致的超然体验。

责任编辑: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