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权益防风险 消保宣传正当时——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华龙网

保障权益防风险 消保宣传正当时——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9 10:14:44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2024年“3·15”期间,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策应建行集团,强化消保母子协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重点聚焦乡村居民、新市民,深入开展丰富多样的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教育宣传活动现场
教育宣传活动现场。建信人寿供图 华龙网发

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联合建设银行渝中支行在解放碑商业街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为广大老年群体、新市民群体发放建信人寿龙安消保“金晚霞”“金铠甲”等系列宣传折页和防范诈骗手册,积极解答客户疑问并提示消费者,要将防范诈骗牢记于心,做到不轻信、不汇款、不转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建信人寿供图 华龙网发

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万州中支携手建设银行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走进乡村振兴帮扶村,结合“健康小屋”,特邀外科医生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和心电图检查,还为村民免费发放洗手液、防护口罩等防疫用品,真正将乡村振兴健康政策落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及惠民养老的责任担当。

图片3
建信人寿特邀外科医生为村民量血压。建信人寿供图 华龙网发

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涪陵中支联合建设银行涪陵分行走进涪陵区马鞍顺丰快递分拣中心,向快递小哥普及金融保险相关知识,并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中要加强个人信息的保护,增强警惕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图片2
工作人员向快递小哥普及金融保险相关知识。建信人寿供图 华龙网发

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将持续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共建美好、安全、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