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共赴春山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植树公益活动-华龙网

“植”此青绿 共赴春山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植树公益活动

2024-03-20 11:12:59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近日,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与客户一起走进北碚缙云山,开展“拥抱春天 一起‘趣’植树”主题活动。

“来来来,帮我扶一下树苗。”“土得踩实咯!千万不能让这些苗倒了!”“快,这边需要浇点水……”植树现场,大家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挥锹挖土、栽植树苗、扶正压实、浇水定根,一株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迎风挺立。在大伙的团结协作下,共种下近百株树苗,为巴渝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想到亲手种植的树可以净化空气、美化环境,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这个活动真不错,希望多多开展!”某客户开心地说道。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优秀的搜救犬及其教练,现场为大家分享搜救犬的故事,并在保证安全的条件下和小朋友进行了亲密的互动,让更多的人知道搜救犬在地震搜寻、水域救援以及寻找失踪人口中的运用。

下一步,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志愿服务与绿色金融深度结合,积极打造多维度、深层次、全方位的活动场景,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以金融力量守护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陶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