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政协委员组参加“年年植树树成荫 代代造林林成森”活动-华龙网

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政协委员组参加“年年植树树成荫 代代造林林成森”活动

2024-03-20 16:06:52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通讯员 王冰洁)为深入开展园林管理服务提升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爱绿理念,近日,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政协委员组参加“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活动。

“香炉山街道是以德香、书香、花香闻名的三香之城,我们要持续优化绿色空间布局,倾力打造花园城市。”街道办事处主任、政协委员胡玲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

近年来,香炉山街道大力推动“花园城”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街道通过对香城路路口、康童路路口、西康公寓外等多处绿化带提升改造,实现单一绿色向多彩绿化的跃迁升级。去年,新增草花面积130余平方米,新增活动区域100余平方米;更换香远路、学善路、香谐路花箱149组,香城路花台和党史公园等230平方米草花;完成玉屏老街80棵行道树修枝,杜绝树木倒伏安全隐患。

“街道绿化好了,家门口的花也多了,我现在每天都会带孙子出去散步,漫步街道越来越能感受到增色添绿带来的民生实惠。”家住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北麓国际的退休市民曾阿姨说。

责任编辑:张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