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新区白市驿镇:直播带岗促就业 零工中心搭桥梁-华龙网

重庆高新区白市驿镇:直播带岗促就业 零工中心搭桥梁

2024-03-20 16:08:19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通讯员 黄星颍)“大家好!这次直播是我们驿路保障·聚爱零工服务中心2024年的第二场直播,今天给大家带来了28家企业130余个岗位,有文员、销售、会计,也有洗碗工、家政、外卖员……欢迎大家选择合适的岗位。”

近日,重庆高新区白市驿镇驿路保障·聚爱零工服务中心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直播带岗”服务,实现送岗“零距离”,通过直播进行岗位介绍、政策解读。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云端”桥梁,让企业更方便、更快捷地解决用工问题,也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到适合的岗位。

“我是一名宝妈,平时要接送小朋友上下学,有没有适合我的工作?我想找会计方面的岗位?”直播间里互动评论不断,白市驿镇工作人员化身主播,对线上求职者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岗位信息还同步在“白市驿社保所招聘平台”,让求职者随时可以找工作。此次直播活动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观看,点赞量超2万次。

白市驿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定期举办零工专场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让求职者与企业实现‘云牵手’,就业服务‘零距离’,让更多求职者就业就在‘家门口’。”

责任编辑:张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