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翠云派出所:服务专员深入企业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华龙网

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翠云派出所:服务专员深入企业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24-03-20 16:24:15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为进一步维护良好网络舆论秩序,全力维护辖区企业职工的财产安全,连日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翠云派出所企业服务专员联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1111

活动中,民警通过生动的现场讲解,将网络谣言的危害与电信网络诈骗的最新手法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剖析真实案例,使职工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网络谣言及电信诈骗的危害,自觉抵制与防范网络谣言和电信诈骗。同时,民警还结合辖区案例同企业职工沟通交流,答疑解惑,指导职工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预防诈骗事件的发生。

宣传活动得到辖区企业职工热烈响应和高度认可,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扩大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切实维护了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

据悉,为深入贯彻两江新区2024年深化企业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按照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统一部署,翠云派出所以社区警务队为班底,由派出所长牵头、抽选骨干民警作为企业服务专员,精准匹配辖区重点企业,与企业建立联系机制,认真落实“企业吹哨、公安报到”要求,主动靠前服务,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展现新作为,为惠民强企贡献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肖启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