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与重庆市永川监狱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华龙网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与重庆市永川监狱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授牌签约仪式

2024-03-20 16:31:00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3月15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与重庆市永川监狱合作建设的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在永川监狱举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矫正教育系党委书记徐晓锋,永川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汪小江出席并共同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

微信图片_20240320164945
签约仪式现场。永川监狱供图 华龙网发

签约仪式上,双方对学员实践实训、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以及科研学术合作、干部培训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明确,标志着双方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之路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240320164951
签约仪式现场。永川监狱供图 华龙网发

徐晓锋指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作为司法部直属唯一全日制普通高等警察院校,肩负着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特别是监狱、戒毒、社区矫正机关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使命。在永川监狱建立学校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是深入学习先进经验、完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良好平台。希望双方按照合作协议,以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为依托,充分发挥学校和监狱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断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汪小江表示,永川监狱将以此次授牌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鉴,打造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长效化、多元化的交流合作模式,充分借助贵校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着力提升新时代监狱工作水平。同时,也非常期待学院派遣第一批学员来狱开展教学科研实习。

责任编辑:肖启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