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五里店街道:三月春风暖人心 学习雷锋志愿行-华龙网

江北五里店街道:三月春风暖人心 学习雷锋志愿行

2024-03-20 18:31:02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通讯员 黄雅兰)“谢谢志愿者,这按摩真是太舒服了,感谢你们!”近日,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街道五里店社区联动国家电网、三峡人寿、康济医院等二十余家共建单位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五里店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现场。五里店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现场,各类志愿服务台一字排开,来自康济医院和华夏眼科的医生为居民做免费的基础检查和咨询服务,交通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的志愿者们为居民做金融反诈和金融知识宣传,社区志愿者为居民磨刀、理发、艾灸、按摩……每个服务台前都围满了居民,现场热闹十足。

五里店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五里店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五里店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五里店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五里店社区书记王传丽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带动更多人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五里店社区将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让志愿服务引领社会风尚,真正融入社区生活,积极营造邻里互助,共建共享的和谐幸福社区氛围,打造居民家门口的便捷幸福圈。

责任编辑:张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