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老科协与两江新区老科协携手助力科技创新-华龙网

铜梁区老科协与两江新区老科协携手助力科技创新

2024-03-21 06:00:00 来源: 铜梁区融媒体中心 听新闻

3月20日,铜梁区老科协与重庆两江新区老科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拓宽交流合作领域,共建交流合作机制,搭建具有区域特色的交流合作平台,助力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重庆两江新区老科协汇聚了一批国家级、省部级的日化、食品、科技检测、生物医药、大数据、信息与自动化、光学机械、中药研究等行业的资深知名专家。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双方同意借助各自人才、信息资源优势,加强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和市场资源对接、科技咨询、项目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建立不定期科技合作联系会议制度,举办人才交流对接工作,积极开展“乡村振兴”“绿色能源”“教育科普”等新兴产业项目合作。

“铜梁老科协将加强与两江新区老科协的联系,走深走实全面战略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老科技工作者力量。”铜梁区老科协会长张丽娟表示。

通讯员 赵武强

责任编辑:刘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