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十贰影视年度力作《换脸男友》开机仪式在渝隆重举行-华龙网

文十贰影视年度力作《换脸男友》开机仪式在渝隆重举行

2024-03-21 11:09:41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蒋丽娜)3月20日下午,文十贰影视传媒重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文十贰影视公司”)在金阳·重庆映像举行了微短剧《换脸男友》的开机仪式暨发布会,引发业内外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图片1
开机仪式现场合照

该剧出品人刘为潮表示:“《换脸男友》是文十贰影视公司精心策划的一部作品,力求在故事情节、演员阵容、制作水准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能够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和情感共鸣。”

同时,文十贰影视公司董事长、总导演文星阑分享了他的创作理念和拍摄计划。他认为,《换脸男友》是一部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作品,我们将通过独特的叙事手法和视觉呈现,让观众们感受到爱情与人性的复杂与美好。我们已经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团队,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这部作品一定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

开机仪式上,主持人公布了《换脸男友》的主演阵容。同时,制作团队也透露了该剧的拍摄进度和后期制作计划,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作品的高质量呈现。

图片2
活动现场

此外,发布会还设置了采访环节。知名法律人、《趣说民法典》作者、系列电视节目《张哥说法》编导及主讲人张越表示,如今的短剧市场欣欣向荣,《换脸男友》作为一部讲述年轻人拼搏向上的短剧,正契合如今短剧发展的行业大方向。

图片3
团队成员合影

据悉,文十贰影视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品质、共赢”的理念,不断推出更多优质影视作品,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故事和情感体验。同时,公司也将加强与国际影视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影视产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贾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