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序列全速出海 启源序列加速跃迁-华龙网

引力序列全速出海 启源序列加速跃迁

2024-03-21 20:08:33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齐澈)奋楫笃行,扬帆起航,长安汽车全力把握“一带一路”机遇,全面推进“海纳百川”计划,坚定不移地朝着“打造世界一流汽车品牌”的宏伟愿景迈进。长安品牌事业部必将全力以赴助力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按下加速键,为实现“四个一”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引力序列全速出海,启源序列加速跃迁,共同描绘长安新图景。

2
长安汽车发布海纳百川计划。 长安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山雄有脊,强势出海战略先行。历经70余年风雨洗礼,中国汽车制造业逐步发展壮大,中国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出口国,2023年汽车出口量达到522.1万量,同比增长57.4%;其中新能源汽车出口120.3万量,同比增长77.6%。建设汽车强国要求中国品牌必须走向国际化,而“一带一路”倡议正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全球化背景下,汽车行业整体快速增长,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正在加速重塑,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紧密围绕长安汽车创新创业计划7.0,以“战略引领、系统变革、极致效率、创新突破”为关键,在出海之路上深耕细作,力求突破。

房固因梁,深入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事业部经营目标按期达成,为海外销量增长打牢坚实基础。积极适应新形势,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改革降本增效,打造持续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能力。

长安启源,加速跃迁大有可为。中国汽车出口量再创新高,一方面源于自主品牌对于国际化布局的大力重视,另一方面源于在发展新能源汽车方面抢占先机。长安启源于2023年8月正式发布,标志着长安汽车跨入数智新汽车时代。启源序列将围绕实现“规模跃迁-产品跃迁-内核跃迁”的目标,在新汽车领域提前布局,抢抓“智能化3.0”风口,实现技术站位,构建头部尖、中间强、基座大的产品谱系,占领“数智进化”形象认知,实现从“产品出海”转向“品牌出海”。启源进化的提速,是长安自主新能源品牌迈向全球市场的必然要求,与全球用户携手向美好跃迁。

3
长安启源A07亮相。 长安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长安引力,开疆扩土势在必行。在中国品牌出海发展的快速增长期,引力序列作为长安汽车的重要支柱,必将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助推长安汽车战略方针达成。延续IP流量,稳固基盘强效占位,拓宽人群差异供给,创新盘活存量市场,实现全球产品布局。延续并持续强化“新蓝鲸动力”的核心技术领先性,保持动力开放。以领先的竞争力蚕食弱势,做到海外应去尽去、产品应投尽投,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智造的魅力。

1
第三代CS75 PLUS智电iDD上市。 长安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数智赋能,全力推进营销变革。在“海纳百川”计划的指引下,长安品牌事业部正不断推进营销模式创新,以客户需求为主导,基于客户旅程和数字化工具应用,厂商共建精细化运营体系;推进主动智慧服务,升级五大承诺,满足客户需求;变推广为共创,以硬核科技体验引导客户深入参与,重塑品牌传播链路。国内新营销模式的探索和落地,为优化海外市场研究体系和营销体系提供了思路,以进一步提升海外市场应变能力,进而因势利导、因地制宜、洞察需求,用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全方位打造“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

凯歌而行,不以山海为远;乘势而上,不以日月为限。切实抓住海外市场发展机遇,在激烈的全球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这无疑是一场“硬仗”。长安品牌事业部将全面承载公司战略落地,强引力、奋启源,持续促进营销打法创新、产品稳定发力、品牌声量提高,为达成长安汽车海外销量目标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