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重庆分公司开展诚信教育进学校活动-华龙网

工银安盛重庆分公司开展诚信教育进学校活动

2024-03-22 09:25:07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增强学生以身立德、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诚信氛围,3月15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工银安盛重庆分公司的志愿小分队走进重庆市第38中学,为在校学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推动诚信教育进学校。

活动现场,由工银安盛重庆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带队,为学生发放保险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折页,向在校学生进行风险提示,提示其谨慎使用手机等智能工具,勿使用家长支付账户购买游戏皮肤、道具等,避免上当受骗。通过耐心宣导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消费观。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在校学生讲解身边常见网络诈骗陷阱案例,深入剖析电信网络诈骗常用方式,提醒他们保持警惕心理,学会辨认非法金融活动风险。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为助力建设和谐、健康、平安校园提供坚实的保障。

工银安盛重庆分公司志愿者为在校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工银安盛重庆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责任编辑:王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