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强企丨江津经侦:架好警企“连心桥”,当好企业“护航员”-华龙网

惠民强企丨江津经侦:架好警企“连心桥”,当好企业“护航员”

2024-03-22 09:43:34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通讯员 王志越)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津区公安局惠民强企十项措施》,充分发挥公安经侦部门作用,在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指导下,江津区公安局经侦大队立足自身职能,走访辖区重点企业,送法上门、解企难题,架好警企“连心桥”,当好企业“护航员”。

1、民警走访企业负责人
民警走访企业负责人。江津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近日,江津区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先后到益海嘉里、玖龙纸业、重庆富臻泰公司等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涉法难题,介绍《江津区公安局惠民强企十项措施》,就如何进一步实现企业报案“绿色通道”、涉企案件办理时限等问题进行探讨,围绕企业可能遇到的合同诈骗、非法集资、传销、职务侵占等各类风险隐患,为企业提供防范建议。

企业负责人表示,《江津区公安局惠民强企十项措施》充分考虑了企业经营需求,内容丰富、全面、实用,对企业有很大帮助,对公安部门的主动担当作为表示赞赏肯定。

通过走访,经侦大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参考方向。下一步,经侦大队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将服务企业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把惠民强企举措落到实处,当好企业“护航员”。

责任编辑:肖启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