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币传递大温暖 工行重庆松树桥支行兑换服务显担当-华龙网

小硬币传递大温暖 工行重庆松树桥支行兑换服务显担当

2024-03-22 09:43:30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近日,一对夫妻拖着一大麻袋重物来到工行重庆松树桥支行,想寻求工作人员帮助。

经询问,工作人员得知,麻袋里为存放了十余年的硬币,因数量庞大,夫妻俩在多个银行网点均碰壁。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该网点运营主管在保证网点能够正常运转的情况下,组织人员,协助夫妻俩搬运,开展清点、存取工作,共计清点硬币5000余枚。

图片1
为客户整理清点硬币。工行重庆松树桥支行供图 华龙网发

“谢谢你们的热情和耐心,工行的服务真的很不错!”业务办理完成后,夫妻两人大力称赞了工行重庆松树桥支行的服务与担当,并在客户意见簿中表达了谢意。

金融服务无小事,零币虽小,却承载着满满的温暖。客户对该行服务的点赞,不仅是对其员工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更是对工商银行服务理念表示了认可。未来,工行重庆松树桥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急,解客户之难,排客户之忧,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着力为客户提供有情怀、有温度、有品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陈秋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