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华龙网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2024-03-22 10:27:48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五篇大文章、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要求,以打造服务乡村振兴主力军、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商、科技金融生力军为目标,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于近期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直属支行营业部
渝中区支行营业部 (2)
在辖内营业网点外部电子屏、内部智慧云平台滚动播放主题口号及主题宣传海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期间,该行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重庆监管局的指导支持下,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活动主题,在辖内营业网点外部电子屏、内部智慧云平台滚动播放主题口号及主题宣传海报,同时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惠金融推进月”主题活动,通过调研走访普惠客群,开展政策解读和产品推介,开展“4X4”矩阵式金融服务,多措并举聚焦小微企业及民营企业、涉农主体、科技型企业、人民群众等四类客群金融需求,综合提供基础金融业务、普惠信贷、普惠理财、增值权益等四类服务,切实让更多主体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实惠。

后续,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将结合自身的业务特点和服务优势,通过丰富的普惠金融产品矩阵,多渠道、多形式提高普惠金融政策触达率,解决难点、打通堵点、消除痛点,为经营主体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陈秋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