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重庆市分行:见山城、行巴渝、耍巴适 工银信用卡让旅游消费巴适“逸”起来-华龙网

工行重庆市分行:见山城、行巴渝、耍巴适 工银信用卡让旅游消费巴适“逸”起来

2024-03-25 00:00:00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春风起,春日暖,春花次第开,巴渝大地迎来踏春好时节。伴随着明媚春天的来临,许多消费者将外出旅游提上计划日程,再度掀起一波旅游消费高峰。

消费一头连着经济,一头连着民生。在促消费、扩内需、稳经济的进程中,作为连接消费者和消费场景的重要金融工具,信用卡承担着重要使命,是刺激经济发展的动力。

作为金融惠民“先锋队”,工行重庆市分行积极落实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政策号召,持续激发消费活力、优化消费环境,于3月25日正式推出“爱尚重庆·逸购卡”,进一步丰富客户权益活动,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缤纷春日出行体验,助力消费市场“热辣滚烫”,更为扩大内需、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见山城、行巴渝、耍巴适,工银信用卡约“惠”春日好时光,让旅游消费巴适“逸”起来。

据悉,“爱尚重庆·逸购卡”是工行重庆市分行在原有逸购卡产品基础上全新升级,深度聚焦广大游客个性化、多元化的出游消费需求,丰富重庆辖内旅游、出行、茶饮等多重权益推出的本地综合性信用卡,将有效助力文旅消费提档升级,推动文旅产业蓬勃发展。

具体来说,在大重庆旅游年卡权益方面,新办工行“爱尚重庆·逸购卡”客户可享5折购买大重庆旅游年卡,仅需支付100元,即可游览重庆主城及周边60+个主要景区、川渝80+个主要景区;在加油权益方面,持卡人可每周在指定中石油加油站刷卡满200元享受随机立减,其中白金卡随机立减20元-60元,金卡随机立减10元-40元;在轻茶权益方面,持卡人可每周领取喜茶、奈雪、茶颜悦色、星巴克等品牌的轻茶满10减5优惠券。

此外,持卡人还可叠加享受爱购新客礼。活动期内,新办卡客户可登录“e生活Plus”小程序的“爱购新客礼”活动专区,选择“银联卡信用卡礼品专区”领取对应礼品。

3月15日起,客户即可通过面签码、e生活平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各渠道申请“爱尚重庆·逸购卡”。3月底前成功办卡的前3000名新客户,可在4月份登录e生活本地专属“爱尚重庆·逸购卡”专区,领取价值88元的“首发”微信立减金券包,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爱尚重庆·逸购卡’的推出,是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市场需求,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工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银信用卡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一切为了持卡人”的服务理念,坚持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服务实体经济为指引,充分发挥信用卡在促消费、惠民生、稳经济上的重要作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陈秋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