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春颂”小咖体验之旅 本周末在广阳one盛大启幕-华龙网

南岸区“春颂”小咖体验之旅 本周末在广阳one盛大启幕

2024-03-22 14:13:17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为进一步展现南岸区的新面貌和发展潜力,由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市南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住在南岸”系列活动于本周末拉开帷幕。

其中,备受瞩目的“春颂”小咖体验之旅活动在广大市民的期待中也在广阳one营销中心顺利启动。本次活动以全新的互动形式,不仅将带领市民近距离感受南岸区高品质楼盘的魅力,还将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住在南岸”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高品质项目广阳one脱颖而出

据了解,“住在南岸”系列活动贯穿2024年全年,通过打造四大主题活动,即“南岸区房地产走进企事业促销活动”“春颂-小咖体验之旅”“主播带你花样游南岸”以及“秋季南岸房交会暨江畔音乐会”,旨在通过多元化的宣传渠道,全方位展示南岸区的城市新形象与发展蓝图。

“春颂”体验之旅。广阳one供图 华龙网发

而“春颂”小咖体验之旅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家庭为目标群体,“相约南岸 一起出发”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与高品质楼盘的互动环节。

届时活动现场的小咖俱乐部的小主持人们也将成为最亮眼的风景线,他们将带领家庭观众们深入楼盘内部,通过游戏互动、现场体验等方式,让参与者们亲身感受南岸区房地产的精致与品质。

项目效果图。广阳one供图 华龙网发

而这一站,则落在了备受瞩目的广阳one项目。

50组家庭齐聚广阳one 共绘童年画卷

春日的微风轻轻吹拂。

本周末,五十位可爱的小朋友将在广阳one营销中心的舞台上,用他们的诗歌朗诵和才艺表演,为我们呈现一场充满童真与欢乐的演出。

他们来自不同的家庭,虽然有着不同的成长背景,但他们都怀揣着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用心灵去感受生活的美好,用才华去诠释童年的梦想。

诗歌朗诵表演。广阳one供图 华龙网发

在诗歌朗诵环节,孩子们将用他们稚嫩而真挚的嗓音,诵读那些充满智慧和情感的诗篇。

或许是描述自然美景、抒发内心情感的诗歌;或许又是那些富有哲理、启迪心灵的诗篇,但无论是哪一种选择,孩子们都将用他们的声音,为我们带来一场心灵的洗礼。

而才艺表演环节更是让人期待满满。

据了解,届时孩子们将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翩翩起舞的轻盈舞姿;有音符跳跃欢快的乐器演奏;有技艺精湛的魔术表演、杂技...可以预见的是,他们的表演势必将展现出孩子们的童趣天真与才艺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单向的表演,更是一个互动的平台。在演出过程中,观众们还将有机会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共同参与到这场欢乐的盛宴中来。

活动现场。广阳one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广阳one也将提供优质的场地和设施,从舞台布置到音响设备,从节目安排到安全保障,都经过了精心策划和准备,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

项目效果图。广阳one供图 华龙网发

一起共同期待这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感受孩子们带来的快乐与感动吧。

责任编辑: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