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学城高新产业公司企业品牌宣传培训完美收官-华龙网

重庆科学城高新产业公司企业品牌宣传培训完美收官

2024-03-22 14:18:38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李琪)3月21日,华龙网企业互联网品牌“美颜”计划(以下简称:“美颜”计划)应邀走进重庆科学城高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产业公司),为该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了一场关于企业品牌宣传的深入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的品牌建设水平,帮助高新产业公司更好地展示其企业形象和服务水平。

图片1
高新产业公司企业品牌宣传培训完美收官 王春/摄

培训中,“美颜”计划项目执行总监丁新通过专题讲座、经验交流与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详细阐述了企业品牌宣传的方向确定、素材挖掘、人才培养以及品牌提档升级等关键环节。他表示,当前许多企业面临“品牌宣传难见效”的困境,这主要由于缺乏有针对性的素材和专业的宣传人才。

在宣传素材挖掘上,建议企业品牌宣传团队要深入了解企业自身的业务特点和发展方向,同时关注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从多个维度挖掘能够展示企业实力和特色的素材。在人才培养方面,建议企业建立专业宣传人才与非专业宣传人才的协作机制,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企业品牌宣传工作。

对于培训,高新产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肖佑万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内容详实,分享的内容给公司品宣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同时,他期待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品牌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对表,扎扎实实做好企业品牌宣传工作。

据悉,高新产业公司作为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子公司,承担着区域规划、产业发展、企业服务等多项重要职责,服务面积约136平方公里,持有经营性资产61.11万方,安置房14处,总建筑面积65.07万方。区域内规上、限上企业共250家。此次与“美颜”计划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品牌建设的专业化和系统化,并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贾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