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 长安福特将爱传递-华龙网

这个春天 长安福特将爱传递

2024-03-22 15:20:08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齐澈)雷锋同志曾经说过一段话: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

这段话,朴实无华却富有哲理,我们都很普通,如一滴水,如一线阳光,如一颗螺丝钉,但是水有水的作用,阳光有阳光的价值,螺丝钉更有螺丝钉的意义。在全世界都忙着赶路的时代,有这样一群人却选择在不起眼的地方,把做好事当作了分内事。

长安福特团委开展了以“打造美丽工厂,建设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公司管理层共同携手长安福特的团员青年们一起种下2024年初春“植”得希望之树。同期,长安福特团委联合两江新区翠云街道福安社区共同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以追“锋”者的豪迈姿态到福安社区南山花园小区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心中有大爱,可以容山海。

心中有小爱,亦有花香来。

责任编辑:王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