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解决外籍客户燃眉之急 工行渝北金州支行优质服务获好评-华龙网

用心解决外籍客户燃眉之急 工行渝北金州支行优质服务获好评

2024-03-22 16:07:51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你们真是解决了我一个大麻烦呀,不然我生活都成问题了,非常感谢你们。”外籍客户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向工行渝北金州支行的客户经理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工行的优质服务。

近日,工行渝北金州支行接待了一位外籍客户,客户焦急地用不流畅的中文表示自己唯一的银行卡突然无法正常使用,给生活造成极大的不便。接待的柜面客服经理立即查询客户账户情况,并用熟练的英语与外国友人进行交流,了解客户在哪些渠道无法使用,核实后立刻为客户办理解控业务,帮助客户解了燃眉之急。

待业务办理完成之后,客服经理又耐心地指导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操作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等。最后客服经理还不忘给客户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后续遇到问题可以及时沟通。客户对客服经理流利的英语十分欣喜,临走时对网点提供的专业服务表达了感谢,称赞工作人员的用心尽职,并在客户意见簿写下自己的对该行服务的赞赏。

微信图片_20240322160925
外籍客户在意见簿对该行服务的赞赏。工行渝北金州支行供图 华龙网发

渝北金州支行地处金州光环商圈,时常会有外籍客户在该行办理业务。该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贴心、更有特色的服务,持续提升外籍客户的服务体验。

随着国际化进程不断深化,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外国人也越来越多,渝北金州支行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用行动诠释良好服务风范,不推诿不拒办,从客户的体验感出发,用温情、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成为客户心中可依赖、可信任的银行。

责任编辑: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