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荫平镇百亩油菜花开了-华龙网

梁平荫平镇百亩油菜花开了

2024-03-25 06:00:00 来源: 梁平融媒-家在梁平客户端 听新闻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近日,在梁平荫平镇太平社区的油菜花田里,上百亩油菜花绽放成花的海洋,与蓝天、青山、乡村相映成趣,绘就一幅秀美的乡村田园新画卷。游客们三五成群流连于花海中,赏花拍照,尽享春日慢时光。

3月22日,游客在荫平镇太平社区的油菜花田里漫步赏花。

“这个地方山清水秀,油菜花不单单只有黄色,还有粉色、橙色、紫色这些少见的颜色,拍出来很出片,有点莫奈花园的意思。”摄影爱好者卢思危说,她是专程从重庆主城到荫平镇赏花摄影的,她表示这一趟不虚此行。

3月22日,游客在荫平镇太平社区的油菜花田里拍照留念。

正在给朋友拍照的市民蔡志道说:“这个村的景色不错,村里的人很热情。除了美景之外,还能买到当地人自己榨的菜籽油。玩累了,找个农家乐,尝尝龙溪鱼和原生态果蔬,心情十分舒畅。”

责任编辑:刘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