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重庆国际马拉松|“警”密相伴 全程护跑-华龙网

2024重庆国际马拉松|“警”密相伴 全程护跑

2024-03-25 09:51:26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3月24日7:00,2024重庆国际马拉松在南岸区南滨路准时开跑。来自26个国家426个城市的3万名跑友相聚江南岸,在绿水流春中尽享马拉松运动的激情和魅力。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马拉松安保工作,南岸公安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全力做实赛前安保准备,提前定人定岗定责;倾力做足赛事管控措施,多矩阵发布安全提示;致力做优赛场内外服务,多平台提供警力支撑,为马拉松比赛顺利举办铺平最安全赛道。

凌晨5点,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已到岗,警容严整、秩序严谨地为比赛做最后的安保准备。

随着最后一位选手冲过终点,2024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事圆满结束。赛场有终点,守护不止步。南岸公安将始终与你“警”密相伴,护航你每一次的热烈奔跑。

责任编辑:肖启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