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宸·千重锦样板间璀璨开放 引领重庆高端住宅新风向-华龙网

观宸·千重锦样板间璀璨开放 引领重庆高端住宅新风向

2024-03-25 16:05:18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作为重庆中心城区核心商圈,观音桥承载着国际化、品质化、场景化建设的新使命。在观音桥的进阶之路上,华润置地和香港置地一直在行动。

近日,观宸·千重锦浮岛奢宅样板间璨然绽放,打开极核城市未来的超“极”入口,本次邀请国内备受瞩目的新锐艺术家吴鸣先生带来《竹》艺术装置展到场,传递东方艺术之美的共鸣,共赴一场未来城市之旅。

吴鸣的《竹》艺术装置。观宸供图 华龙网发

观音桥商圈扩容腾飞

观宸打开国际化未来生活

自重庆2021年被确立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以来,3年间重庆以江北为首选区,不断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观音桥商圈持续进行商圈扩容焕新:立体交通网络、城市品质提升、国际消费载体落地……

在这里即将诞生重庆首个百亿高端商业综合体——中環万象城,这座大型商业体集合了华润置地和香港置地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丰富的运营经验,将为重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持。

而在人居领域的进阶上,由华润置地与香港置地共同开发的高品质住宅——观宸项目则“挑大梁”。

此前,观宸系列作品已足够惊艳,珠玉在前,此次上新的全新组团——观宸·千重锦,又进一步地精进与突破。作为观宸的2024年首个全新组团,它不仅仅是一个超脱于传统住宅的住宅,更是对住宅形态、城市核心生活方式、城市界面、交通体系的重构与升级,打开了未来城市的大门。

多层次浮岛森林体系

打造现代绿色住宅全新样本

在摩天大楼密布的城市核心区,观宸·千重锦将未来式建筑与城市、生态有机的融合,打造一片生机之城。这样的设计融合国际最先进的设计理念,都颇具前卫的开创性。

据了解,观宸·千重锦采用“多层次浮岛森林体系”,让植物景观、空中绿化贯穿形成一套立体绿化空间。建筑、景观、公共空间,通过立体组合,形成了层层叠叠的“天空浮岛”模式。在寸土寸金的黄金商圈,让居住者拥有了一处大私家花园。

站在花园玻璃栏板旁,或是卧室玻璃幕墙后面,看到的除了满目青翠,还有中環万象城。在繁华之中,观宸·千重锦营造了一处静谧之地。

森林、浮岛、花园、溪谷...通过对生活环境的重构,观宸·千重锦带来了全新的城市核心区人居方式,成为绿色自然现代都市住宅的全新样本。

此外,观宸·千重锦产品的细节与尺度也在此前产品的基础上,也进行了升级。从此次开放的建面约216㎡样板间可以看出,高定臻装更为精细,采用更雅致的伯爵红,将东方文明融入现代风格;户型也进行了个性化定制,超大城市景观阳台,可享城市繁华视野,呈现出全新的人居形态。

观宸·千重锦样板间实景图。观宸供图 华龙网发

值得一提的是,观宸还带来了一套HIGH-LINE天空连廊体系,借助空中连廊快速通达中環万象城(在建)与观音桥区域内重要商业消费场景与交通资源,构建出一套不同空间能彼此交互、共享,进而拥有全域场景的前沿居住空间。

项目意境图。观宸供图 华龙网发

业内人士表示,观宸·千重锦作为华润置地&香港置地的又一时代创著,必定会助力城市核心区品质生活提质,引领未来生活。

目前,观宸·千重锦惊浮岛样板间璀璨绽放,光环/万象城展厅、观音桥城市展厅已同步开放,可前往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