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优化支付服务、防范账户风险”宣传活动-华龙网

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优化支付服务、防范账户风险”宣传活动

2024-03-26 12:02:22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众的账户安全和支付安全意识,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近日,哈尔滨银行重庆荣昌支行开展“优化支付服务、防范账户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哈尔滨银行重庆荣昌开展“优化支付服务、防范账户风险”主题宣传活动。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期间,哈尔滨银行重庆荣昌支行主动走访周边群众、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前往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并现场讲解,面对面宣传。网点工作人员重点强调支付安全,提醒大家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随意透露账户密码、验证码等重要信息。推广多要素身份验证,宣传多要素身份验证的重要性,如通过使用指纹识别、面部识别等技术,提高账户支付安全水平。宣传活动中,还通过讲解电信诈骗常见案例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揭露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套路,如冒充公检法、机票退改签诈骗等,提醒大家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支付活动,避免被不法分子植入木马程序造成财产损失。

据了解,哈尔滨银行重庆荣昌支行将继续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建立反诈宣传常态化机制,履行金融机构服务保障职责,助力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保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