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公益植树环保活动-华龙网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公益植树环保活动

2024-03-26 12:05:09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21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组织党员及志愿者来到北碚区为大山植树添绿。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公益植树活动。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守护绿色生态环境是每一位新华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当天,在新华保险分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北碚区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大家认真听着护林员老师讲解植树的注意事项及技巧。几人一组带上树苗、拿上铁锹、提着水桶、走在林荫小道上。到达植树区后,一眼望去光秃秃的山坡,大家便忙碌了起来,挥锹刨坑、扶苗培土、提水浇灌、平整踩实、整理树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0棵新树苗迎风挺立,带着满满的爱生根发芽。春风中,远远望去蓝马甲在绿树的映衬下,展现出无限的生机与希望。

志愿者们种植树苗。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志愿者表示,今后会更加关爱自然,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坚定不移爱绿植绿护绿,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下辖机构陆续开展多场绿色环境保护公益行动。

志愿者们开展绿色环保公益活动。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新华保险长寿支公司、新华保险垫江支公司、新华保险南川营销服务部、新华保险万州中心支公司、新华保险云阳营销服务部积极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分别开展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爱心替岗清扫垃圾、美化小区环境,捡拾长江边的垃圾,为小区路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身体力行助力绿色环保,美化家园。

责任编辑:王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