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找零不用愁!工行重庆渝北财富广场支行上门为商户兑换“零钱包”-华龙网

现金找零不用愁!工行重庆渝北财富广场支行上门为商户兑换“零钱包”

2024-03-26 15:32:42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通讯员 朱祚岑) “以前每次换零钱都要跑到银行,现在你们可以上门服务,节省了我们很多时间,真是为我们老百姓着想!”接过工行重庆渝北财富广场支行工作人员手中的“零钱包”,某超市老板满意地说道。

近日,为方便周边超市找零,工行重庆渝北财富广场支行工作人员靠前服务、主动服务,提前与商户联系,确认了兑换的金额和时间。在约定的时间,两位员工携带着足够的零钞,贴心地为周边商户兑换零钱包,免去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士等群体使用现金支付的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326153425
工行重庆渝北财富广场支行上门为商户兑换“零钱包”。

“‘零钱包’服务能够让客户随到随兑、随兑随用,极大程度便利了商户及外籍客户现金支付需求。”工行重庆渝北财富广场支行负责人表示,为满足个人客户和商户在日常生活中对不同面额货币的需求,该行在营业网点设立零钱兑换通道,足额配备小面额现钞。在预约方式渠道上,该行支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点电话、柜面等线上线下方式随时进行零钞兑换预约。

下一步,工行重庆渝北财富广场支行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完善“零钱包”兑换服务机制,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现金服务,助力构建安全、高效、和谐的现金流通环境。

责任编辑:陈秋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