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灯只剩最后5天 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将从4月1日起暂停开放-华龙网

观灯只剩最后5天 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将从4月1日起暂停开放

2024-03-26 15:56:08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记者 姜力菘 陈楚瑜)今(26)日,记者从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获悉,为了给广大游客营造更加良好的游玩体验,中国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景区将从4月1日起暂停开放,期间将对园内灯组及相关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

物华天宝灯组。华龙网 陈楚瑜 摄
物华天宝灯组。华龙网 陈楚瑜 摄

据了解,3月27日至31日5天时间里,灯会将在中华彩灯大世界正常开放,景区推出了“春日特惠活动”,包括“龙汇灯城”半价优惠和“汉服雅韵”半价优惠(原价118元/张,优惠价59元/张),此外,生肖为“龙”的游客、姓名含“龙”字的游客,以及身穿汉服的游客(不限地区和性别)均可享受灯会门票半价优惠。

盛世飞天灯组。华龙网 陈楚瑜 摄
盛世飞天灯组。华龙网 陈楚瑜 摄

景区内还设置了汉服展示与互动区,供广大汉服爱好者以及热爱传统文化的游客拍照打卡、体验互动,感受传统服饰与彩灯艺术的完美融合。

灯会现场互动演艺。自贡文旅投公司供图
灯会现场互动演艺。自贡文旅投公司供图

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如有计划出行的游客朋友请及时调整出行计划,中华彩灯大世界重新开放时间可留意自贡文旅投公司官方平台公告。

责任编辑:徐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