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川渝警方合作打掉一盗窃团伙-华龙网

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川渝警方合作打掉一盗窃团伙

2024-03-27 10:07:28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通讯员 李明刚)电缆线是用以输送电力的工具,却频频被不法分子盯上,原因是电缆线内的铜芯价值不菲且易回收变卖,使得一些不法分子打起了偷电缆线换钱的主意。

近日,荣昌公安联合四川警方合成作战、快速反应,资源共享、科学布控,成功打击一个“盗”“销”一条龙的跨省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3月12日,荣昌区公安局接到一起仓库电缆线被盗警情,经查,民警发现,该案与近期四川省隆昌市发生的几起盗窃案件极为相似。办案民警快速反应,立即联系四川省隆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两地警方将数起案件串并侦办,循线追踪,最终锁定杨某、陆某、邹某,并于3月12日晚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目前,杨某、陆某、邹某3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合作就是资源,合作就是力量。荣昌公安将继续加强川渝警务合作,全力维护两地平安稳定,为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贡献更多荣昌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肖启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