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警方积极开展危险化学品检查-华龙网

荣昌警方积极开展危险化学品检查

2024-03-27 22:24:32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通讯员 李明刚)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近日,荣昌区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来到辖区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依次进行安全检查,并对发现的监控视频镜头被异物遮挡等问题进行现场整改。

微信图片_20240327090048
民警对相关物品进行检查。荣昌区公安局供图 华龙网发

此外,荣昌区公安局治安支队还对辖区相关企业的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库存条件、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情况、规章制度完善情况等进行了摸排;对仓库是否落实双人双锁、专人专管、视频监控、入侵报警装置正常运行等具体环节进行了逐项检查;对账物一致性进行了逐一核对,帮助各企业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落实安全责任,严防发生丢失被盗等案件。

截至目前,荣昌区公安局治安支队及各派出所对剧毒、易制爆从业单位开展安全检查142次,发现并整改各项隐患23个,出动警力3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肖启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