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重庆万州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华龙网

兴业银行重庆万州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

2024-03-27 14:28:12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近期,兴业银行重庆万州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为受害人挽回损失3万元,受到万州区公安局刑警支队书面表扬,为全民反诈树立了榜样,成为警银联动的典范。

今年初,一客户向该行反映其账户无法使用,要求解除管控并将账户余额取现。该行工作人员根据账户查询情况和客户问询情况判断该账户有涉案嫌疑,于是一边稳住客户,一边立即联系万州区反诈中心查询涉案情况。经反诈中心证实该账户异地转入的3万元资金为电诈受害人财产,确定该卡为涉案账户。该行拦截及时,处置到位,成功为受害人挽回资金损失,保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控风险、优服务”为责任目标,持续强化厅堂人员应对电信诈骗的实战能力,帮助客户守好“钱袋子”。

责任编辑:陈秋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