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一15岁运动员训练时失联-华龙网

揪心!一15岁运动员训练时失联

2024-03-27 21:02:51 来源: 新黄河微信公众号 听新闻

今天,央视新闻记者向有关部门核实获悉:3月25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皮划艇训练队在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镇水上运动中心一带(婺江水域)组织单人皮划艇训练时,运动员石某(女,15岁,浦江浦阳街道人)落水,目前失联,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搜救中。

未命名图片
石某失踪时所在训练场地。图源:大皖新闻

3月27日,“金华体校”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

3月25日下午16时左右,我校皮划艇训练队开展日常训练时,学生石某落水失联,目前仍在搜救中。

我们了解到,截至3月27日下午16时,金华市相关部门先后投入搜救人员648人次,出动冲锋舟、橡皮艇61艘次,同时通过无人机、声呐等各类搜救设备开展持续搜救。

我校对发生此次事件深表痛心。下一步,将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后续处置和事故调查等工作。

未命名图片

3月25日下午至夜间,浙江省金华市出现了大范围强对流天气,当地曾公开发布防灾工作提示。但一名金华市民称,自己就读于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的15岁妹妹,当天仍被其教练组织进行了赛艇训练,不幸被风雨冲入江中失联。

此事引发关注后,3月27日上午,金华市体育局训练竞赛处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确有女孩失联一事,目前已经成立现场搜救指挥部。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一名工作人员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正在全力搜救失联女生。至于女生的教练是否“不顾强对流天气提醒仍组织训练”、女生失联时是否未穿救生衣,其回应称“正在核实”。

原标题:揪心!浙江金华一15岁运动员训练时失联

责任编辑:赵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