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老师喝醉后进入校园 被学生们一起扔鞋 赶紧骑车逃跑-华龙网

印度一老师喝醉后进入校园 被学生们一起扔鞋 赶紧骑车逃跑

2024-03-28 07:52:35 来源: 海外网 听新闻

印度一老师喝醉后进入校园 被学生们一起扔鞋 赶紧骑车逃跑
印媒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3月27日电 据《印度快报》3月26日报道,印度恰蒂斯加尔邦一所公立学校的学生们,日前扔鞋赶走了一名醉酒老师。

视频画面显示,这名喝醉了的教师在进入校园时,被一群学生扔拖鞋驱赶。最终,这名不受欢迎的老师骑车逃走了。当地一名记者表示,醉酒的老师出现在学校不是为了教导学生,而是辱骂他们。孩子们忍无可忍才会扔鞋把他赶走。

印媒表示,今年2月,在恰蒂斯加尔邦另一所公立学校内,也有一名醉酒老师在口袋里装着酒瓶的情况下走进学校,引发关注。在另一起发生在中央邦的事件中,一名教师在醉酒的状态下进入校园,随后被停职。(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周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