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助力“安居梦” “装”点百姓美好生活 -华龙网

建设银行助力“安居梦” “装”点百姓美好生活

2024-03-28 09:27:19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一个家的梦想,始于对一个温馨港湾的期待。一边是终于等到交房的欣喜与激动,一边是房子装修随之而来的烦恼与郁闷。如果说买房是人生大事,那么装修就是生活大事。刚买了房又要装修,资金短缺成为许多家庭开启“美好生活”的“拦路虎”。

“装修能不能像买车买房一样分期付款啊?”正在为装修费愁破脑袋的王大哥说道。如今,这个困扰许多家庭“安居”的疑难问题被建设银行有效破解。

为满足大众对“安居”的需求,建设银行创新推出“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其目的是用金融这把“温柔的手术刀”助力解决大众“安居”难题,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据悉,“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是建设银行针对家庭住房装修需求客户提供的个人信贷产品,该产品凭借利率低、额度高、期限长、纯信用等诸多特点,为万千家庭提供了装修资金支持。

“‘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是为满足客户家装消费而推出的贷款服务,其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分期期限长达60个月,如果客户有装修需求,可到建行网点申请此业务,申请成功后,将会收到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卡,客户可在分期卡额度范围内,根据装修进度申请支用。”建行工作人员介绍道。

“太好了!家具、家电、建材等软硬装统统都可‘贷’,利率低至0.2%,还可在装修相关商户刷卡消费。”申请到50万元装修资金的王大哥频频点赞“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一站式解决了家装资金短缺问题。

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是中国建设银行的奋斗目标,助力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安居梦”,展示了国有大行服务百姓美好生活的责任与担当。

“存了好久的钱,前些年买房就用得差不多了,装修房子的事儿想都不敢想,但又不得不想。”谈起住房装修,小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幸好,建行的“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干净整齐的客厅,家具齐全,居住环境大幅提升,方便又大气!”靠着建行的装修贷把房子装修得如此温馨,如今小陈笑得合不拢嘴。

2024年2月1日-3月31日,使用该产品还可享受推荐达标和支用达标送好礼双重惊喜。推荐达标即有机会获得中国石化至高6000元电子钱包充值满减券奖励,装修分期消费达标至高可获1800元好礼。

每一个“家”都是人们心中的港湾,所有的诗和远方,因为“家”才有了真正的意义。下一步,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将继续深化该业务,持续发挥好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的影响力,擦亮“要装修找建行”的品牌形象,为重庆市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家居装修服务,让每位市民都能轻松实现有品质的“安居梦”。

责任编辑: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