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起 大内高速全线联网收取通行费-华龙网

3月29日起 大内高速全线联网收取通行费

2024-03-28 10:04:03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记者 刘艳)今(28)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大内高速(重庆段)将于3月29日起联网收费,内大高速(四川段)也将于当日同步联网收费。

大内高速公路全长49.885公里,其中,重庆段长31.114公里,于2021年12月24日正式通车,四川段长18.771公里,于2023年9月15日并网通车。

目前,大内高速(重庆段)设有三驱、季家、铜鼓和吴家4个匝道收费站,铜鼓停车区1处(停车区暂未开放),内大高速(四川段)设有内江东兴1个主线收费站,平坦、顺河2个匝道收费站。

据了解,大内高速公路实现了重庆市大足区与四川省内江市的直接连接,对丰富区域高速公路的布局,加强成渝城市群以及川南城市群间的连接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茜

华龙网记者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