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一小学教师打伤学生?官方回应:教具碰到鼻梁 -华龙网

网传一小学教师打伤学生?官方回应:教具碰到鼻梁

2024-03-28 10:36:34 来源: 界面新闻 听新闻

桐柏县教育体育局发布《关于网传桐柏县城关镇实验小学教师打伤学生的情况说明》,具体内容如下:

3月26日22时,网传桐柏县城关镇实验小学教师打伤学生。桐柏县教体局在发现舆情后,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经查,2024年3月22日下午,桐柏县城关镇实验小学教师二(3)班教师邓某某在上课过程中,发现学生程某某在低头玩橡皮,邓某某用教具敲桌子提醒时,该生抬头过猛,导致教具碰到鼻梁,致其受伤。事情发生后,邓某某立即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及时就近送医就诊,并表示愿意承担相关责任,且就自己的失误,真诚向学生及家长道歉。目前,学生已返校就读。

下一步,桐柏县教体局将举一反三,在全系统持续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排查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大安全”观念,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

网传一小学教师打伤学生?官方回应:教具碰到鼻梁

原标题:小学教师打伤学生?河南桐柏:教具碰到鼻梁

责任编辑: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