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邻水县一婆婆经常殴打儿媳致其满身疤痕?回应:妇联、镇政府已介入-华龙网

网曝邻水县一婆婆经常殴打儿媳致其满身疤痕?回应:妇联、镇政府已介入

2024-03-28 10:37:53 来源: 红星新闻 听新闻

最近,一条“婆婆打儿媳邻居报警”的视频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视频称,四川广安市邻水县丰禾镇,一名婆婆因为长期打儿媳,导致儿媳身上新伤、旧伤,有邻居看不下去报警。

网曝邻水县一婆婆经常殴打儿媳,当地妇联、镇政府已介入调查
▲网传视频截图

网友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年轻女子被人群围着,目击者称其背上有伤。当地警方曾回应媒体表示,已对女子的婆婆进行诫,不要再打儿媳。

3月28日,红星新闻分别致电邻水县妇联和丰禾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妇联、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得知情况后已介入,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原标题:网曝邻水县一婆婆经常殴打儿媳,当地妇联、镇政府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李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