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条公交线增设站点 376线延长收班时间-华龙网

重庆两条公交线增设站点 376线延长收班时间

2024-03-28 11:40:32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记者 刘艳)今(28)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弹子石分公司了解到,即日起375线、376线双向增加“腾黄路东”站点,376线延长运营时间,进一步方便沿线居民出行。

公交志愿者收集居民出行建议。重庆南部公交供图
公交志愿者收集居民出行建议。重庆南部公交供图

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重庆南部公交弹子石分公司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多次在弹子石盘龙山社区、金港尚城小区,从发车时间、收班时间、站点设置、便民设施等方面,收集乘客出行意见建议。

“我们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召开相关会议讨论研究可行性,最大程度满足市民的出行需要。”重庆南部公交弹子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周边居民提到弹子石小学和重庆十一中学生出行问题,分公司会同相关部门实地勘察,决定对途经的375线、376线进行优化调整。

即日起,375线、376线双向增加“腾黄路东”站点,同时为方便学生晚自习后乘车,376线(盘龙山至融侨半岛方向)收班时间由原来的21点延长至21点30分收班。

责任编辑:邵煜晟

华龙网记者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