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 重庆1203座加油站夜间加油有优惠-华龙网

4月1日起 重庆1203座加油站夜间加油有优惠

2024-03-28 19:53:17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记者 林楠)加油站油气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已成为我市夏秋季臭氧污染的重要影响因素。来自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消息,今年4月1日-9月30日,重庆将继续开展夜间“错峰加油”优惠活动,具体优惠政策及时段以各成品油销售公司公布为准。

参加本次夜间“错峰加油”优惠活动的有中石油、中石化、中航油重庆公司以及重庆龙禹石油、壳牌能源、东部石油、轩渝石油、重庆中油两江发展有限公司、重庆高速国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汇鑫石化、巫山县长生油业等企业在我市的有关加油站,共计1203座,覆盖我市全域。同时,鼓励其他有条件的加油站参照执行。

据介绍,今年参加活动的加油站推出形式多样的夜间“错峰加油”优惠措施,其中,加油价格优惠的加油站有640余座。

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分公司(603座):每周三、周五18∶00-24∶00,客户登录“中油重庆”小程序“周三福利日”专栏,即可免费领取1张5元汽油券或5折购买1张20元汽油券。

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346座):不同加油站执行的优惠措施不同,优惠措施请见附件联系咨询。

中国航油重庆石油有限公司(13座):在不同加油站分别执行以下优惠活动

每日19∶00-次日07∶00,使用中国航油微信公众号“加好油”支付汽油油款(92#、95#),可享受国家牌价基础上每升直降0.4元或0.5元;

每日19∶00-次日07∶00,使用滴滴加油、能链团油APP或微信小程序支付汽油油款(92#、95#),可享受国家牌价基础上每升直降0.3元或0.4元。

重庆轩渝石油销售有限公司(14座):客户在轩渝石油微信公众号会员中心页面进入“保卫蓝天、错峰加油”活动专栏,电子会员可免费领取参与活动的优惠券(0.1元/升汽油的叠加券),电子优惠券9月30日前有效,单笔消费汽油满20升可使用1张汽油券,每天限用1张,使用时间为每天18∶00-24∶00。

汇鑫石化(6座):根据会员级别,汽油最高优惠每升0.3元,柴油优惠每升0.3-0.5元,会员日额外优惠每升0.2元。

巫山县长生油业(3座):18∶00-次日06∶00加油每升优惠0.05元。

重庆龙禹石油有限公司(44座):22∶00-次日06∶00,会员加汽油送1瓶价值3元的矿泉水。

壳牌能源有限公司(26座):在不同加油站分别执行以下优惠,一是每天20∶00-24∶00,满200汽油送洗车券,加3元洗“12或18元档”,加5元“洗28元档”,加9元“洗38元档”;二是加6元换购14元壳牌现磨咖啡1杯。

东部石油(13座):20∶00-次日06∶00,会员加满30升汽油,赠送1张5元非油券(有效期1天),购买非油商品单笔单次满35元使用1张非油券(特价商品及香烟不参与活动)。

重庆中油两江发展有限公司(11座):每天18∶00-24∶00,客户凡在活动时段进站加汽油实际支付满300元,赠送昆仑珍爱绿茶湿巾一包。

重庆高速国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4座):18∶00-次日06∶00时间段,汽油加满260元赠送价值10元的非油商品。

除此之外,还有120座民营加油站同样实时夜间“错峰加油”优惠措施。

“实施加油站夜间‘错峰加油’,有利于减少汽油挥发有机物污染,有利于防控夏秋季臭氧污染,有利于增加蓝天优良天数。同时,也有利于保护加油站员工和驾乘人员身体健康,有利于高温伏旱天气下生产安全,体现了成品油销售行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我市已连续四年在高温季节实施夜间“错峰加油”优惠活动,为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伊永军

华龙网记者 林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