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烧烤店老板否认爆火后自刷差评:”不知谁编的段子, 没有的事”-华龙网

淄博烧烤店老板否认爆火后自刷差评:”不知谁编的段子, 没有的事”

2024-03-29 10:16:51 来源: @湖北经视 听新闻

3月28日,山东淄博。甘肃天水麻辣烫火了以后,不少网友关心起了曾经的顶流美食淄博烧烤,“自刷差评淄博烧烤店谈爆火1年现状”登上热搜,起因系去年3月份淄博烧烤爆火后,在躺椅上悠闲玩手机的淄博烧烤老板被网友发现后,小院瞬间被游客占满。网传老板为了清闲点,竟自己刷了17个差评试图劝退游客。

3月28日,网传“自刷差评”的淄博烧烤店负责人毕先生告诉经视直播记者,现在他家店的店名已从金岭日日鲜烧烤改为齐鲁牛之然烧烤,和去年相比,客流量不仅没少反而变多了,虽然淄博现在不如去年火爆,但是人们来淄博就想到吃烧烤,就像去北京要吃烤鸭一样,所以客流量并没有减少。对于网上流传的“刷17个差评试图劝退游客”一事,毕先生哭笑不得。“哪个老板会给自己差评,我真不知道是想出来的段子,没有的事。”

责任编辑:刘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