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意外手指断裂 骁骑队员紧急护送就医-华龙网

工人意外手指断裂 骁骑队员紧急护送就医

2024-03-29 15:22:42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人心,当群众有需要,总有一抹奋力前行的“荧光绿”及时出现在面前。

3月26日上午,两江骁骑队员文德波巡逻至辖区翠渝路时,路边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向其求助,称有一名工人在作业时不慎被压断了一根手指,需紧急前往医院救治,可一直打不到出租车,焦急中看到巡逻队员,不得已向其求助。了解情况后,骁骑队员立即将不远处一辆已经接单的出租车拦下,并解释有工人手指断裂,急需送医。热心司机在了解情况后,当即取消了订单,并接上了受伤群众向医院驶去。

为了确保将受伤群众更快地送达医院,骁骑队员随即鸣响警笛,驾驶警用摩托一路开道,疾驰护送,仅用4分钟便将伤者送至消防医院。目前,伤者表示因就医及时,断指已成功接上,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非常感谢两江新区交巡警及热心出租车司机的帮助。

责任编辑:肖启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