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智慧巡网融合解决方案3.0亮相:曹操60做基建、巡网兼容高效运营-华龙网

曹操智慧巡网融合解决方案3.0亮相:曹操60做基建、巡网兼容高效运营

2024-03-29 20:50:52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许川)“你感知到所在城市的出租车,近年来发生了哪些变化?”“对于出租车更加智能化、体验更加舒适,你有哪些新的期待?”近日,曹操出行以自身创新举措引发了公众对于出行行业的“新”讨论。

3月28日,由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主办,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指导的“智慧巡网融合创新发展研讨及成果发布会——暨首批智慧巡网融合定制车吉利·曹操60/CC60发车仪式”在汕头顺利举办。

汕头首批智慧巡网融合3.0定制车吉利·曹操60正式发车。曹操出行供图 华龙网发
汕头首批智慧巡网融合3.0定制车吉利·曹操60正式发车。曹操出行供图 华龙网发

在本次发布会上,曹操出行正式发布智慧巡网融合解决方案3.0,同时推出首款智慧巡网融合定制车吉利·曹操60/CC60。

此次发布的智慧巡网融合解决方案3.0,以吉利·曹操60巡网融合定制车为核心,协同曹操出行移动数字平台,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巡网融合体系。为用户提供线上出租车预约、车辆和驾驶员信息查询、行程分享与移动支付等更加灵活、便捷的服务模式。同时,将有效降低营运车辆空驶率,保障司机收益。智慧巡网融合解决方案3.0不仅让巡游出租车具备承接网络预约订单的线上服务能力,更对线下扬招场景进行正反馈,提升出租汽车整体的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

智慧巡网融合定制车吉利·曹操60。曹操出行供图 华龙网发
智慧巡网融合定制车吉利·曹操60。曹操出行供图 华龙网发

吉利·曹操60是曹操汽车品牌面向共享出行市场推出的深度定制车型,其诞生以来,为出行行业带来的“智慧巡网融合定制解决方案”,深度改变了出租车行业的运营生态。

据介绍,曹操出行整合了吉利深厚的汽车产业基础和智造优势,同时结合曹操出行平台对司机和乘客双向需求的洞察,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开发,让产品更符合出行市场需求。

如今,智慧巡网融合的行业痛点依然存在,行业亟需探索发展新方向。而随着乘用车市场已经进入智能网联时代,智能汽车渗透率不断上升,产业融合数智化转型将成为行业新的增长路径,深度定制乘用车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吉利汽车集团大客户营销中心总经理徐玉祥发言。曹操出行供图 华龙网发
吉利汽车集团大客户营销中心总经理徐玉祥发言。曹操出行供图 华龙网发

吉利汽车大客户营销中心总经理徐玉祥表示,“出租汽车智慧巡网模式自2019年启动,目前已有超千名位司机加入,吉利已投入超千台车辆支持出租汽车智慧巡网模式,未来还有更多产品投入到巡网模式及营运市场中来。”

智慧巡网融合定制车吉利·曹操60内饰。曹操出行供图 华龙网发
智慧巡网融合定制车吉利·曹操60内饰。曹操出行供图 华龙网发

官方信息显示,吉利·曹操60产品开发初期就关注司机人群使用体验,以真续航、低能耗的车辆让司机降低运营成本,更搭载同级鲜有的热泵空调系统,让司机冬季用车更省电舒适;60秒极速换电,支持30分钟充电到80%的快充,以更加自由灵活的方式改善电动车补能体验。此外,吉利曹操60还关注司机人群长时间驾驶健康,通过车内大空间设定、定制通风护腰座椅、更省力的车辆操控等,提升司机驾驶舒适性。

吉利·曹操60超大躺角座椅。曹操出行供图 华龙网发
吉利·曹操60超大躺角座椅。曹操出行供图 华龙网发

吉利·曹操60还在乘客舒适性上调校出防晕车黑科技,通过大量技术设定降低后排坐乘晕车感,做到动力、能耗、舒适性的极佳平衡,让乘客享受电车乘坐体验。搭配更优化硬度的后排座椅,以及副驾座椅一键调节老板键,贴心的杯架、充电口等设计,吉利·曹操60为乘客打造了商务舱级乘坐空间。

吉利·曹操60定制车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提升司机与乘客的体验,也将为共享出行行业带来创新变革。

责任编辑:王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