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 重庆韩泰轮胎为两江国际学校鱼嘴实验校捐赠课桌椅-华龙网

薪火传承 重庆韩泰轮胎为两江国际学校鱼嘴实验校捐赠课桌椅

2024-03-29 20:57:18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齐澈)3月28日,阳春三月,满目新绿,重庆韩泰爱心志愿者团队在重庆韩泰总经理全镐南,党总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戎的带领下,来到两江国际学校鱼嘴实验校开展了课桌椅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崭新的活动室桌椅,教室课椅及书柜。校园内整齐地摆放着崭新的课桌椅,伴着书香气。同学们精神饱满,笑容满面,为收到新课桌椅感到非常开心。

韩泰轮胎两江国际学校鱼嘴实验校课桌椅捐赠仪式。 韩泰轮胎供图 华龙网发

致辞中,江喻洪校长讲到,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韩泰公司一直以来对教育的关注,以及多年来对我校持续的支持帮助,对此备受感动,将把这份感恩之心化作工作动力,让这份爱心开花结果,绽放光彩,同时江校长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把接受的关怀和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内在动力,用知识成就自我,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韩泰公司总经理全镐南讲到,两江国际学校鱼嘴实验校的办学理念“爱润童心,幸福开花”,与韩泰的公益初心不谋而合。11年来,韩泰公益一直致力于为鱼嘴的孩子们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这崭新的椅子让同学们用新的心情迎来新的学期,眺望新的末来。重庆韩泰也将用持之以恒的热情和专注在这个过程中用心为孩子们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孩子们的未来发展。

仪式后,重庆韩泰志愿者大队还组织了贴LOGO接力游戏,游戏中,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操场。小小的课桌椅,撑起的是明日的大希望。此次的捐赠活动,不仅是重庆韩泰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更是重庆韩泰长期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延续。未来重庆韩泰将用实际行动继续支持、关心教育和各项公益事业,让孩子们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

责任编辑:王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