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76人 重庆这场校招年薪最高达60万元-华龙网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76人 重庆这场校招年薪最高达60万元

2024-03-29 20:01:28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记者 姜念月)3月29日,2024年公共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南大学,现场650余家单位,提供岗位2万余个。

据悉,此次活动聚焦重庆市重点产业、行业,精心筛选适合毕业生专业特点的10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555个,需求人才1608人,涵盖装备制造、新能源、数字信息、绿色化工、食品加工、农林牧渔、现代服务、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等众多行业领域。

求职者正在咨询信息。重庆市人力社保局 供图
求职者正在咨询信息。重庆市人力社保局 供图

现场,为吸引优秀人才留渝发展,各用人单位精心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微电子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博士科研人员开出了最高60万元的年薪,并给予人才“成果激励+项目奖励+人才奖励”等优质条件;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应届高端人才发放一次性安家费,其中硕士学历30万元;博士学历50万元,解决人才后顾之忧,让人才引得进还能留得住。

活动现场同步设置人才测评、就业指导专区,“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宏志助航就业培训”“共青团加油站”“职业发展助航”等特色展位,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定制化”特色就业服务。

2024年公共服务进校园活动进西南大学。重庆市人力社保局 供图
2024年公共服务进校园活动进西南大学。重庆市人力社保局 供图

据了解,此次西南大学双选会上,市人力社保局精选的100余家单位共收到简历2086份,其中博士20份,硕士1120份,本科946份,现场达成初步引进意向人员676人。

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夏杨松表示,下一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将继续加强与教育部门对接,深入开展就业服务进校园等活动,全力促进大学生留渝来渝就业。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西南大学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部门协办。

责任编辑:伊永军

华龙网记者 姜念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