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重庆奥体夜跑欢乐开启 今年还有这些惠民活动-华龙网

视频 | 重庆奥体夜跑欢乐开启 今年还有这些惠民活动

2024-03-29 21:06:47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王旭睿)全民健身热潮涌动,体育消费“热辣滚烫”!3月29日晚八点,在重庆市第六个全民健身月来临之际,和谐奥体·悦动九龙2024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在市奥体中心盛大启幕。

活动将从3月29日持续至4月30日,旨在串联奥体全域,打造集吃、喝、玩、乐、体、游、娱于一体的文旅体商融合赛事活动,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激发体育消费活力,推动群众体育与体育产业深度融合。

跑友们在夜色下夜跑。华龙网 李一鸣 摄
跑友们在夜色下夜跑。华龙网 李一鸣 摄

荧光夜跑“点亮”城市地标

活动现场,3000多名夜跑爱好者“荧”风奔跑,拉开了第七届奥体夜跑的序幕,也将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率先推向了高潮。

放眼望去,各色的灯光点亮了奥体环道,奋力奔跑的选手们头戴各色荧光头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肆意奔跑,成为夜空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已经连续参加七届了,年年都有新花样!”在有着十多年跑龄的张先生看来,奥体夜跑是中心城区范围内为数不多的夜间跑步活动,且有别于强调竞速的马拉松赛事,更注重全民性、参与度和趣味性,近年来凭借办赛口碑和创意理念风靡全城,深受山城跑友喜爱。

第七届奥体夜跑开始前,跑友们蓄势待发。华龙网 李一鸣 摄
第七届奥体夜跑开始前,跑友们蓄势待发。华龙网 李一鸣 摄

文体嘉年华“扮靓”山城夜生活

与此同时,在奥体五环广场正掀起一阵时尚运动风潮,作为2024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的运动嘉年华正在这里精彩上演。

广场中央,先后开展了乐队音乐表演、变脸等节目,在舞台四周,则分别设置了体育展销和美食夜市区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玩逛街,烟火气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场馆免费开放、订场促销等惠民举措也是本次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的一项重头戏。

第七届奥体夜跑,跑友们开跑。华龙网 李一鸣 摄
第七届奥体夜跑,跑友们开跑。华龙网 李一鸣 摄

据悉,奥体中心联合周边商户,特别推出了体育消费券、场馆免费开放、办卡大促销、订场折扣四重好礼。

3月29日至4月30日期间,市民朋友通过“重庆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面额为40元、80元、200元和350元的体育消费券,前往游泳跳水馆、青少年足球场运动消费,享受满减优惠。

四月份每周三晚19:30至21:30,奥体游泳跳水馆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参加游泳跳水馆老带新活动,还能获得价值不菲的运动福利。

责任编辑:伊永军

华龙网记者 王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