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来重庆吹着江风听着歌 音乐会还能开到轮渡上-华龙网

视频 | 来重庆吹着江风听着歌 音乐会还能开到轮渡上

2024-03-29 21:50:44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记者 刘艳)第27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正在重庆举办。28日晚,在重庆江北嘴轮渡码头,交运轮渡游船上举行了一场“轮渡音乐会”,向旅行商们推介重庆两江游、轮渡航线。

游客乘坐轮渡。受访者供图
游客乘坐轮渡。受访者供图

轮渡作为山城特色交通工具,串联起沿江洪崖洞、千厮门大桥、轨道李子坝站等热门景点,江上与岸上形成互动。

活动期间,参会代表受邀坐上轮渡,赏江景、听“轮渡音乐会”。现场,不仅有本土音乐展示,游客也可以站上舞台,参与表演。

据介绍,轮渡音乐会作为“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上的新探索,进一步丰富了游客水上观光体验。

轮渡音乐会现场。华龙网记者 罗盛杰 摄
轮渡音乐会现场。华龙网记者 罗盛杰 摄

本次“一会一节”期间,市客轮公司还带来两江游、两江小渡、轮渡嘉陵等众多水上旅游领域的产品,向游客们推介。

重庆市客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创新旅游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不定期举办“轮渡音乐会”等,并在轮渡上开展文创市集等活动,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独具特色的水上旅游观光体验。

责任编辑:伊永军

华龙网记者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