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明年一季度投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建设进度刷新-华龙网

视频 | 明年一季度投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建设进度刷新

2024-03-30 06:00:05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首席记者 杨洋 )3月29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建设项目再次传出好消息:工程预计2024年底完成竣工验收,2025年一季度正式投用。

重庆机场集团供图
T3B航站楼室内装修及机电安装等工作正有序推进。重庆机场集团供图

华龙网记者在现场看到,T3B航站楼主体结构工程已全面完成,幕墙及金属屋面工程基本完成,“凤凰展翅”的造型清晰可见,室内装修及机电安装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重庆机场集团供图
T3B航站楼主体结构工程已全面完成。重庆机场集团供图

3月29日,重庆机场集团还组织近20家参建单位召开T3B航站楼冲刺“9·30”竣工誓师动员大会,并成立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确保实现T3B航站楼主体工程达到竣工验收条件、第四跑道验收投用的目标。

据悉,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建设项目的飞行区工程也即将进入助航灯光全面安装施工阶段,计划6月底前完成施工,8月份组织第四跑道竣工验收。江北国际机场旅客捷运系统预计今年9月也将实现全线轨道梁贯通。

责任编辑:伊永军

华龙网记者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