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追回26万元被骗资金!群众送锦旗致谢-华龙网

民警追回26万元被骗资金!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4-04-01 20:18:36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我被骗的钱才能找回来。”近日,深圳市民王先生专程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重庆市荣昌区公安局刑侦支队,向办案民警迅速破案、及时挽回其经济损失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感谢为其追回被骗钱款 26万余元。

65ba3517ddd6dbe1efcf228be1f6213
赠送锦旗。荣昌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3月25日,荣昌警方在办理一起涉诈案件过程中,发现嫌疑人吴某账户有大额资金来历不明,民警对此开展大量工作,终联系到深圳市民王先生。王先生接到民警退赃电话以为遇到诈骗,直到民警通过王先生所在地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告知王先生荣昌警方为其追回了26万被骗款,王先生才恍然大悟。3月26日,王先生专程带着锦旗赶到重庆荣昌领取被骗款,以赠送锦旗的方式,向民警表示感谢。

人民警察为人民,短短的一行字诠释了公安民警的初心,也是人民群众对荣昌公安的信任与肯定,荣昌区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肖启术